是的,這個應該在2011年就完成的文章讓我混到了2013年都還沒有寫完,不過雖然拖規拖,我依舊記憶猶新阿! 不然就以條列式的簡單介紹一下當時的情況吧!

 

5 南京東路某玩具商

話說這家玩具商跟我後來的公司相差不遠(也就一個路口之差),面試過程一樣精采有趣,先是櫃台小姐叫我畫畫(當下心想這啥東東,我又不是要應徵設計師,畫畫做啥阿!? 然後就是老闆娘進來講話,我話都沒有說完,就恭喜我錄取了,希望我可以馬上就出發去大陸的工廠三個月還半年,當下真的有被嚇到的感覺,畢竟很多東西都沒有談到,感覺對方很缺人,要馬上過去,仔細想想,這家就先放棄了。

 

6 上海某咖啡批發公司

會找到這家公司,是在一個很妙的網站,工作內容我很喜歡,覺得當時的待遇也可以,都談的不錯,結果回家跟我媽講說我要去大陸上班,我媽給我來個一哭二鬧的,最後只能含恨放棄!!

 

7 忠孝新生某畫廊

面試我的就是負責人,不過感覺很看不起人的樣子,面試過程一直在嘲諷跟講述自己有多強。

 

8 台電大樓某協會

我只能用詭異加離奇來形容這公司

 

9 台北車站某設計公司

專門做政府標案的一家公司,後來幾次比稿都有看到,不過也常常看到他們在找人XD

 

10 忠孝敦化 某展覽規劃公司

想了很久才想到,面試的主管很沒有誠意,全程臭臉,很例行性的問完我問題之後,直接就跟我說新資是3以下,我當下就拒絕了,當我是傻子嗎?? 不過後來居然在大仁哥的那齣戲看到這間辦公室!

 

11 南京東路某進口酒商

談很久,但是老闆覺得我開價太貴,所以就抱歉囉!

 

12 南京東路某展覽策劃公司

這家就是後來我任職一年多的公司XD

 

13 劍潭某知名飲料公司

面試我的主管連我的履歷都沒有看過,感覺一付就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來跟我面試,既然這樣那就算了。

 

14 市政府世貿某展覽公司

後來有跟我聯絡希望我過去上班,不過考慮到將來的職涯發展,忍痛婉拒了

 

15 台北車站某家庭用品公司

因年代久遠,幾乎忘記我有去過這家公司了…..想不大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y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