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對很多人來說,很簡單

對工作來說,不過就是從書展,腳踏車展,電腦展,食品展到生技月年底再來個車展

劈哩啪啦幾個展過去,就是一年

可是 過去的這一年對我來說,特別不一樣

多了一個心靈相通,相知相惜的伴

有他在 我不用擔心要吃甚麼

有他在 我知道電影的劇情跟導演

有他在 我可以真的做我自己

有他在 我是心安的

 

這一年當中 我的噩夢沒有出現過 

這一年當中 他伴著我度過事業不如意的低潮期

包容我三不五時的換工作,當米蟲

給我在人生當中的一些方向指引

還有經驗分享

 

 

他尊重我的專業知識以及個人喜好

他讓我不再質疑我的自我價值

他讓我覺得我還是有魅力的

他讓我知道我不是無知的

他讓我確定

跟著他 我下半輩子是可以很爽的

 

我們從一開始的陌生到現在的熟悉

從二個不同的生活背景及生活文化的個體

到現在要計畫在一起生活

當中的點點滴滴

我充滿感謝

 

謝謝你 我之後就靠你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y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