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之間,我回台灣半年了,再二個月可以搬新家,我上班一個多月了

可是 ,我總夢到我是睡在英國的那張床上,我總會尋找著記憶中的味道

總是懷念夏日英國公園裡的小孩與狗,還有那一條一條曬太陽的人乾

我想念oxford st上的zara H&M Mango 還有很多很多不知名的小店

還有那看不完逛不盡的博物館

台灣好方便 網路上按一按 東西自動送到家附近的便利商店

都不怕會餓 走幾步都有吃的

百貨公司都開到很晚 一天到晚都有活動

屈臣氏 康是美 等等大大小小的醫美藥局開得滿山遍野

不怕你買 就怕你不買

方便到頂點

可是我總覺得 這跟我所習慣的生活不同

或許真的需要點時間吧

言歸正傳 不要每次寫一寫都變成緬懷鄉愁

好狗運的我 終於脫離幾個月的無業遊民狀態

變成上班族了

工作還不錯 同事不難相處(有天兵就是了)

大家都很包容的教我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也很識相的把爪子收起來

相處融洽 其實 沒有甚麼大問題

但 天兵是我最近發現的

 

(沒想到寫完這些之後 我的人生進入了妙不可言的階段)

 又哭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y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