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下了預告的標題之後

許多朋友都在問我 何時要上這篇

我知道這個標題很聳恿! 無奈小的我回到家就發懶

十點多我眼睛就閉上了 !

冒著上班偷打網誌會被經理抓包的危險 還是快快寫好

話說我從內湖面試結束之後 拖著疼痛的雙腿跟疲憊的身軀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公車可搭了 不然我真的腳快要廢了!

去到行天宮附近的某酒商總公司  某些朋友可能知道

我對於二大產業相當相當有興趣 一是咖啡 二是紅酒

如果可以再這二大產業裡面上班 要我多辛苦可能我都認了

畢竟是自己喜愛的東西阿 (還可以順邊試喝! 多好!) 我承認這是變相假公濟私 但 那又怎樣(左右搖晃)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踏進這家酒商辦公室時 心中浮現了不詳的預感

辦公室有點昏暗加老舊 我還喵到了好像很古老的巨大螢幕!

進去交了資料坐下來  總機叫我要把身家資料都寫清楚

我又不是要來你這邊上班 為啥通通都要寫? 小妹也很不懂事

很大聲的在我面前就說 阿他就不寫阿 (不然勒 我身分證字號 手機所有資料通通給你當人頭嗎?!!)

等了老久(我不知道是管事的真的忙 還是他們壓根忘記這件事情)

後來有一個類似經理的吧 衝下樓說 他不是我要面試的! 不要一直打給我!

然後 就有個所謂的行銷部經理來了

說真的 不知道是誰在面試誰 我穿的比他還要正式 看起來也比他莊重多了!

他簡單看了我的履歷後就問我說 我之前在哪裡

當我說到英國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那個"經理"馬上把身體往後仰 然後 用一種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感覺說(豪放女?還是酒家女?)

英國! 那是一定要喝威士忌的阿對吧! 你都喝哪一種的??

說真的 我當場有被嚇到的感覺

畢竟我是上來面試 不是要來跟你拼酒的

如果是我朋友跟我說這句話 我大概馬上會回他

阿不就拿二瓶來喝看賣共?(台語) 喝酒我不會輸你!

但是在言談之中 我總有種 你還小阿~妹妹 的感覺

還有就是 對方知道我是英國回來的之後 瘋狂想要跟我展現他的外文能力

阿不然現在要我用英文全程跟你面試?那也可以阿 我沒差 我怕你最後會哭

說是經理 但是真的一點經理樣都沒有

還有 我本來是要面試行銷企劃

怎會到最後你要我去做你們那恐怖沒格調的酒目錄?

還叫我上機做給你看?! 我才不要勒

以為我現在設計做免錢喔? 我又不是傻的 還有 我當下真的餓到發暈了

所以 我就隨便找借推託掉 順便逃之夭夭

本次酒(商)面試 謝謝不用再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y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