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打從去年底決定要回台

把東西打包 經歷了慘不堪言的最後一段英國流鶯留英生涯之後

在年底回到了台灣

因為接近年底 所以 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要認真找工作

然後又因為我回家 所以我娘帶著我瘋狂的看中永和這帶的房子

並且機車的都挑下午我正想睡覺的時候出門

所以 中正橋頂溪捷運站 永安市場附近的新建案 大致上我都去看過

也可以跟各位親朋好友介紹喔!

保證你進去格局方正! 廚房裡面都是鋼琴烤漆拉!主臥室間間 水閣大般(台語)

阿一定有警衛 (收包裹超好!) 然後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公共設施

(然後房間都很小 要不然就是面對著奇怪景像的鄰棟 在不然就是停車位不好停那種)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看完這堆房子 差不多也要過年了

曾有朋友建議,不要在過年之前找工作 畢竟當時人人都在領年終等放假的心情中

如果真在當時找到工作 其他同事會想著,阿你是不是要來分年終? 的想法來看你

所以 就默默想等到年後再來找,因為沒有在台灣找過工作

所以 一開始我用英國的履歷(英文),瘋狂丟了一陣之後

怎都沒有人打給我?

老友關心我找工作狀況 我跟他說起 我都用英文簡歷,劈頭就是一頓罵 --人家收履歷的搞不好只是辦公室小妹

你以為他真的看得懂英文喔!

這才讓我驚醒! 火速更改我的履歷,之後 就陸陸續續有公司打電話給我了

就在某個吃飽想睡覺的下午

某家設計公司找上我 請我第二天下午過去面試

有面試的機會 怎能拒絕呢!

第二天我就上去面試了

其實有了捷運之後 雖然要轉車 但是 還是在可接受範圍之內

我抱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上去,因為是我第一次在台面試

講的東西有點零零落落,不過 辦公室的景像相當令我震撼

一眼望去 幾乎都是小朋友阿! 整個空間充滿著膠原蛋白年輕氣息

頓時有種 對不起 我走錯了的感覺,當然 對方老闆也很年輕 相談中間他給了我很多意見

這也是促成我之後做行銷的一個很重要的面試

面試之後回到家 緊接著又有電話了,因為我正在捷運上,沒能跟對方詳談

請對方寄email給我確認面試時間,之後就火速衝回家吃飯

俗話說的好 無三不成禮,在那之後打給我的電話,都是要約同一天

秉持著,應該不會很遠的心態,三家我都答應了

萬萬沒想到,這是那天苦難的開始

第一家早上九點半,在忠孝敦化

沒想到這家半小時之內匆匆結束

不過也沒關係 因為 這家有點掛羊頭賣狗肉的感覺

一下說出版商 一下又說是藥廠

到底是啥? 我也不知道

結束這場之後 我在東區等朋友

吃過午餐之後 就前往內湖某電子產品公司面試

這家是我有史以來面試過最久的一家

請各位原諒小妹我

上周剛上班 一切都還在摸索階段

本周先在第一家中結束

這周若比較不忙 我會儘快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y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